(點圖可前往下載Deep Sleep)

使用筆電的人很多常常會使用到一半,需要離開臨時到其他地方去,如果只是短時間的話,通常都是蓋上筆電就走,而在這狀態下的Mac筆電就會呈睡眠狀態,然後呼吸燈就開始閃爍,但是如果移動時間通常都很久的話,總是會有一些耗費電力上、或是硬碟安全上的疑慮,自己最先是使用Deep Sleep這個Widget,安裝後,只要叫出Dashboard,點上該月球的圖樣,就會進入Hibernate的休眠狀態,Hibernate模式是會將當前記憶體的資料存到硬碟的一個區塊後,就會關閉電源,可是下次開機就會回到先前的使用狀態。(這個Widget)

另外一個軟體SmartSleep,則是會在系統偏好設定當中,直接讓你修改睡眠的狀態。



Deep Sleep適合不想修改Mac的硬體設置,而想使用Hibernate功能的人,Smart Sleep則是方便想要修改睡眠的硬體設置的人,有需要的話都可以使用看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