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suu是一個以電子書作為營運出發點的網路服務,不同於scribdadobe share單純以線上PDF預覽為主要服務,而是將線上PDF的閱覽,套用到類似像Zinio電子雜誌,使其具有模擬閱覽的服務,而不同於Zinio的地方是,它提供了讓每個人都可以將自己作品上傳使用的方式,登入到issuu首頁之後,先點選右上角【UPLOAD DOCUMENT】上傳按鈕。

選取要上傳的檔案。


並且進行命名上傳文件,但是目前無法使用中文命名。


此時由於尚未註冊,所以就要登記將來使用的電子郵件帳號。


接著就會上傳剛才選取好的文件了。


上傳完畢之後,回到剛才登記的電子信箱當中。


信件內容當中,就會有一個【Open document】的按鈕。


於是就會連結到issuu的註冊頁面,這時就可以開始設定自己將來要在issuu的帳號。


完成註冊之後,同時也就完成了第一個電子書的上傳。


接著就可以在【MY LIBRARY】當中,列出自己上傳過的電子書作品。


也可以直接在issuu當中閱讀電子書,尤其全螢幕閱讀和翻頁效果,都是其電子書取向的特色。


而issuu本身也已經有許多電子書在上面,雖然目前大多都是以外文雜誌居多。

其實之前介紹的免費日文電子書,也是同樣以免費提供的方式,來經營電子書市場,雖然這樣的形式,需要倚賴廣告的方式生存,不過如果透過這樣的方式來經營,以成為虛擬內容通路商,或許對出版社來說,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