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是從肥前屋還是小店就開始吃的(現址對面),算是有點吃肥前屋上癮的顧客,
好像聽說肥前屋附近還有另外一家也不錯,但是一直沒機會去吃,剛好自己現在在台中唸書,
聽說大東屋的鰻魚有進給肥前屋,所以慕名前來吃看看。關於大東屋,可以到Mobile01這邊來看看

myot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如果對微軟的Surface產品印象深刻,但是卻被其一萬美金的價位所驚訝不已的人,現在可以多多注意Cubit這項即將開放原始碼的多重觸控桌技術了,Cubit是由女性設計師Addie Wagenknecht(曾於Apple工作過)和stefan hechenberger所帶領的NOR_/D藝術工藝設計中心與Eyebeam科技藝術中心所合作發起的計畫,使用他們的TouchKit所建造的多重觸控桌,不但支援Windows,Mac,Linux跨平台,還能夠把成本壓低到500到1000美金,相關的程式碼將會在他們的官方網站上公佈,而他們採用基礎—C++程式庫OpenFrameworks,則已經可以下載得到,如此一來,就能夠讓多重觸控技術更快到每個人的家中了,看到這裡,不知道AT&T會不會想問微軟,可不可以退貨?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在昇陽買下Innotek的Virtualbox納入xVM產品線之後,推出了第一個正式版本1.6版,同樣提供了免費下載及開源碼版本原始碼,這個版本的Virtualbox在Mac OS X和Solaris上,不再是beta版本,子系統增加Solaris支援,並且原先用在虛擬Windows上,讓子系統應用程式嵌在母系統使用的Seamless windowing功能,也支援在Linux及Solaris系統上,增加了許多伺服器系統需要的PAE記憶體支援(Mac OS X Server將來可以支援嗎?),可以感覺到VirtualBox在納入Sun旗下之後,可用性越來越高,而且甚至可以和商業軟體相比了。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z

雖然知道jDraft這套輕巧又功能足夠的跨平台CAD軟體,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不過因為一直沒有畫CAD圖的相關需求,大多只需要瀏覽開啟即可,所以就一直擱置沒去使用它,剛好在oikos看到有網友提出因為搭配Illustrator的CADTools在CS2以後,面對中文化套件會出現問題的狀況,所以就嘗試看看使用它來搭配。
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在三國中,龐統或許是唯一經歷曹操、劉備、孫權三人面試的高階軍師。

然而三次面試,卻有不同的結果。

myot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今天在家閒來無事,看著冰箱裡面放了好幾天的韭菜,
剛好想到料理東西軍曾經拿韭菜炒豬肝定食來對決,那就出門來去賣個豬肝來配對吧!

myot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去年提供了文件預覽功能的韓國公司ThinkFree Online,在面對的Google文件、Zoho的進逼,又推出了新改版的功能,將原來進階版的離線功能給釋出了。


首先在申請好並且登入會員帳號之後,就會看到畫面右方出現一個下載的按鈕。

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